申浥朝

流浪诗人

【大薛】嘘,不要说话~

小甜饼,一发完~来吃一口吗?

嘘,不要说话~

会发生什么呢?


“咳咳——咳咳咳咳!”
大张伟在黑暗中看见薛之谦捂住嘴竭力遏制从喉间溢出的咳嗽翻身下床,小心翼翼地尽量不吵到任何人开门出去。
可呆呆峰还是迷糊着嘟囔了句翻了个身。
大张伟也翻身下床,扶手因承压而吱呀作响。他像只猫一样蹑手蹑脚地开门出去。
果然,缩在漆黑走廊里的一小团不是薛老师还是谁?
“哎呦喂,薛老师您这是蹲这儿随地大小便呢...”
薛之谦张了张嘴最终没回答他。
“薛老师您这样也不行事儿啊,我带您去医院!”
“不去...明天还有录制呢...”
“录制重要还是您身体重要啊?”大张伟语气有点急,但依旧眯着眼睛抱着事不关己的慵懒微笑。他俯下身捞了薛之谦一把,“薛之谦。”
“你在发烧。”
大张伟利落地转身回寝室取外套。隔着门还能听见门外薛之谦隐忍的咳声。
真是...
不容薛之谦拒绝,大张伟给他披上外套背起他就往出走。
“喂...咳咳咳...大张伟你傻了吗...现在咳...是午夜诶,到哪里找车去医院啊...”
“你别管了,披好外套照顾好你自己得了。”
“我说了不去的嘛...”薛之谦声音低低的,带着高烧引起的哑意。
“哎呦喂薛老师您也真是拼命,烧成这样都不去医院,您是希望直接在节目里圆寂坐化升仙都不用火化的吗?”
“知名某歌手在综艺节目录制时捐躯,哎呦喂您这算盘打的好啊可以流芳千古的...”
薛之谦混沌地趴在大张伟背上,体温高的让大张伟都觉得烫。
“薛老师您睡着了?”
“唉唉唉您可别睡!我可是准备背着您走到医院的...您再睡感冒严重喽...您看这黑灯瞎火的我上哪儿找车呦?您要是想睡我这就给鸣鸣打个电话让她把您家车开过来?”
“别...咳咳!我又没说要去医院...是你非要带我去的...你折腾鸣鸣干嘛...”
“得嘞我就是该着您的...”
“您别睡啊,我跟您说说话您精神精神,别到了医院更严重了那我就摊上罪名了...”
“北张深夜谋杀南薛,究竟是眼红南薛风头正盛还是另有所图?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哎呦喂这怎么成了个科教节目啊?”
“薛?”
...“嗯。”薛之谦含混咕哝一声,大张伟舒了口气。
“呦喂我忘了薛老师您是不是晕血啊?早知道您这么脆弱我是不是帮您投保险了!这时候万一能捞点儿呢...薛老师您抱住喽别往下滑,我背不动了...哎呀您生了病也没耽误体重啊...您可真沉。这医院怎么这么远啊...”
大张伟一步一步走的极稳,他回头看了眼伏在他背上竭力睁开眼的薛,“薛,我给你唱首歌吧...”
“不用...咳...省点力气吧...到了。”

大张伟看着护士给薛之谦吊上水,走到他身边来给他掖了掖被子,“呦喂薛老师您终于消停会儿了...这天儿都快亮了,您可快睡会儿吧。”
薛之谦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着这个絮絮叨叨的人嘴依旧一刻也不停地开合,下意识地就撅起嘴想让他不要说话。手还没抬起来做出“嘘——”的手势,大张伟就俯下身来在他的唇上啵了一口。
“哎呦喂好啦都多大的人了还要亲亲?好啦好啦亲亲亲亲亲...”他躲到临床上,笑起来眯着眼睛一脸狡黠。

薛老师觉得病好像好了。要不然为什么出了那么多汗呢?


 甜不甜!你们说甜不甜!

哈哈哈哈哈哈被骗了吧什么都没发生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